lycopper

因为 - 孙萌

小豆之家:

当我又唱起了歌
回到纯真岁月
温暖是被拥抱的感觉
天瞬间变的很蓝
感动有多自然
泪水就越在眼中闪
想哭 有人因为幸福
有人因为痛苦
却都停不住脚步
我在 懵懂时不了解这爱
时间曾带我走过 要走的门牌
.

但愿 此刻你能懂我唱出的歌
世界总在变 孤独是难免的
但愿 你单纯的脸也能辨得出真伪
也会 用心 爱谁
.
当你了解了生活
有告别和迎接
双手的温柔才更体贴
看生命给了一些
多难忘的拒绝
还好 我们还会说感谢
想哭 有人因为幸福
有人因为痛苦
却都停不住脚步
我在 懵懂时不了解这爱
时间曾带我走过 要走的门牌
但愿 此刻你能懂我唱出的歌
世界总在变 孤独是难免的
但愿 你单纯的脸也能辨得出真伪
也会 用心 爱谁
但愿 此刻你能懂我唱出的歌
世界总在变 孤独是难免的
但愿 你单纯的脸也能辨得出真伪
也会 用心 爱谁
但愿 你单纯的脸也能辨得出真伪
爱是 那些 因为

小豆之家敬上!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