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copper

小夫妻 - 欧得洋、蔡淳佳

小豆之家:

女 在super market逛了好大一圈
想你爱咖哩或是意大利面
幸福的食谱再恶补几遍
我的优点要你百尝不厌
男 在下班路上租了几支影片
有你在沙发就是浪漫剧院
辛苦的时候想著你的脸
没有蛮牛活力也会出现
合 喔~小夫妻 我的福气
这辈子可以让我爱上了你
这一路
男 有时晴
女 有时雨

男 都没有关系
女 没有关系
合 我们的真心超过钻石对爱的定义
小夫妻 永不放弃
默契是最富有的一种储蓄
赌气话
男 你一句
女 我一句
男 也觉得甜蜜
女 觉得甜蜜
合 多庆幸我们望著同样明天
牵 手 在努力

男 你今天玉米浓汤有一点咸
女 你没送钻戒以後补我项链
男 我的通通是你的没有期限
女 存够钱我们逛地球 一圈
合 喔~小夫妻 我的福气
这辈子可以让我爱上了你
这一路
男 有时晴
女 有时雨
女 没有关系
男 都没有关系
合 我们的真心超过钻石对爱的定义
小夫妻 永不放弃
默契是最富有的一种储蓄
赌气话
男 你一句
女 我一句
男 也觉得甜蜜
女 觉得甜蜜
合 多庆幸我们望著同样明天
牵 手 在努力
女 喔~小夫妻 我的福气
男 小夫妻 我的福气
女 这辈子可以让我爱上了你
男 可以让我爱上了你
合 这一路
男 有时晴
女 有时雨
男 都没有关系
女 没有关系
合 我们的真心超过钻石对爱的定义
小夫妻 永不放弃
默契是最富有的一种储蓄
赌气话
男 你一句
女 我一句
女 觉得甜蜜
男 也觉得甜蜜
合 多庆幸我们望著同样明天
牵 手 在努力
我愿意
男 这一生
女 这一世
合 呵护著你
一直到
女 你当爷爷
男 你当奶奶
合 还是老夫老妻

小豆之家敬上!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