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copper

逛爱情 - 林乐伟

小豆之家:

逛爱情
你逛了那家花店
你买了那一双鞋
想着头发要不要剪
想喝咖啡又怕失眠
你过孤单情人节
你为他哭一整夜
所有留言狠狠按下删除键
而我在之前闯进你的世界
骇你还是爱你一开始多自信
当玩笑开不停过了忘记
骇你还是爱你也忘了哪一天起
我会犹豫能不能保护你

不让爱情再伤你
走你回家的路线
听你下载的音乐
复习体验像影子在你身边
我已经完全困在你的世界
骇你还是爱你一开始多自信
当玩笑开不停过了忘记
骇你还是爱你也忘了哪一天起
我会犹豫能不能保护你
不让爱情再伤你
骇你还是爱你我变得不确定
开始学会匿名留言给你
骇你还是爱你呼吸到底几度C
隔着网际那麽远那麽近
我想牵你看电影
我想载你逛爱情

小豆之家敬上!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