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copper

北方 - 倪健

音乐随身听:

【独立民谣】倪健《北方》

倪健在微博说:“当你放下一切去向北方,也许她在的地方就是故乡”。这句话道出了无数恋人的心声,曾让你伤心的北方,不过是你的美好落在了那里再也捡不回来了。

倪健,1994年出生于洛阳,独立音乐人,现在就读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爵士系。2016年1月推出单曲《北方》。倪健平时除了弹琴,唯一的爱好就是带着耳机行走于城市的各个角落,用脚步丈量心情,以独特视角捕捉经过的风景。

《北方》

当你变的模糊不已
清晨是否已来临
薄雾渐渐散落一地
你也随之而去

这一别再也没有归期
前半生已经过去
细数口袋里的青春
寥寥无几

没人知道我的名字
也不会有人提起
而我最后变成了那
孤独的蚂蚁

厌倦了北平的生活
却又不知去向哪里
突然看到鸿雁
飞向南方

一朵野花 随风摆荡
我撑着船儿逃离了故乡
随手撕碎了往事
还有你送的谎
一直到我来到远方
孤独的海洋
打碎了所有的船
不曾想过回到伤心的北方

也许已经过去
也许还没有来临
挥之不去的是已经
丢失的美丽

我愿做一只孤鸟
缓缓的飞去天堂
穿过你的城市
去向远方

一朵野花 随风摆荡
我撑着船逃离了故乡
随手撕碎了往事
还有你送的谎
一直到我来到远方
孤独的海洋
打碎了所有的船
不曾想过回到伤心的北方

评论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