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copper

向日葵之歌 - 汤旭

音乐随身听:

【独立民谣】向日葵之歌 - 汤旭

向日葵花语为"沉默的爱,没有说出口的爱"。汤旭在唱片文案中写道:“献给梵高和爱着梵高的人们。” 

汤旭,温暖系创作女声,出生于浙江湖州。她的音乐没有花俏的装饰,却温暖如诗,让喧闹繁杂的人心得以安静。淡淡的吉他,清澈的声音,唯美又有点忧伤。

《向日葵之歌》

我们的世界 是一片原野
点起了脚尖 也看不到边界
我想我可以把走过的路画一个圆
在天没黑以前

我们的世界 是一个寓言
幻想里出生在幻想里破裂
合上我的伤 脊梁直指向太阳
像那幅画一样
啊.....啊......

想要得不到 想逃逃不了
你说你是不是太无可救药
爱到底是什么 到现在也还不知道

想要得不到 想逃逃不了
你说你是不是太无可救药
路还有一点 我们还要走下去啊

我们的世界 是一片原野
点起了脚尖 也看不到边界
我想我可以把走过的路画一个圆
在天没黑以前

我们的世界 是一个寓言
幻想里出生在幻想里破裂
合上我的伤 脊梁直指向太阳
像那幅画一样
啊......啊......

想要得不到 想逃逃不了
你说你是不是太无可救药
爱到底是什么 到现在也还不知道

想要得不到 想逃逃不了
你说你是不是太无可救药
路还有一点 我们还要走下去啊

有些人悲伤 是看清了自己
有些人太愚昧 幻想成为完美
我们要面对 青春怎么都是浪费
回忆里面的美

评论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