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copper

裙角飞扬 - 谣乐队

小豆之家:

你穿着 白色的裙子啊
站在我的屋檐下
听着雨声 看着斜阳
数着年华 等爱人回家
窗外的夜莺啊
你唱着幸福和悲伤
唱着恋人们的旧故事啊
裙角飞扬 是你的青春年华
几度忧伤 几度在我心底绽放
裙角飞扬 像你在十七岁时的模样
裙角飞扬 你站在路旁
裙角飞扬 随风去远方
你的头发在风中飘荡


那些年 有过的往事啊
留在我的窗台
你轻声说 我细声和
唱着流年 把青春度过
路边的榕树下 我弹着吉他你听
那是我们的青春年华
裙角飞扬 是你的青春年华
几度忧伤 几度在我心底绽放
裙角飞扬 想你在十七岁时的模样
裙角飞扬 你站在路旁
裙角飞扬 随风去远方
你的头发在风中飘荡
时光飞吧 穿越你的长发
越过高山 去到那最遥远的地方
飞吧飞吧 回到你十七岁时的模样
裙角飞扬 在那个早上
五十年了 我们都老了
你的模样 你的微笑

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六一节快乐!

小豆之家敬上!

评论

热度(23)